處理疤痕和妊娠紋的建議

建議

Mederma®美德瑪®深層除疤啫喱

  • 獨特的三重效能配方
  • 促進細胞再生以加速膠原蛋白的生成
  • 每天使用一次

今天購買
所有產品常見問題 (FAQ)
查看所有常見問題解答
Mederma®美德瑪®疤痕產品能使疤痕消失嗎?

沒有任何產品可以讓疤痕完全消失。 但 Mederma®美德瑪®的產品能幫助改善疤痕的柔軟度,同時使它們看起來更不明顯。

Mederma®美德瑪®是否適用於各種不同的膚色和色調?

是的,Mederma®美德瑪®適用於所有肌膚類型,並應該被塗抹於痤瘡、燒傷、手術和其他傷害造成的疤痕之上。 請按此瀏覽更多有關資訊。

如何定義新舊疤痕?

一般來說,新疤痕是 12 個月以內所的疤痕。 任何形成超過 12 個月的疤痕都可以被認為是舊疤痕。

Mederma®美德瑪®產品是否低過敏性?

Mederma®美德瑪® 產品的已通過低過敏性測試; 然而,您仍然有機會對 Mederma®美德瑪® 產品中的一種或多種成分產生過敏反應。 如果您已知自己對某種成分過敏,請仔細閱讀包裝上的成分,判斷 Mederma®美德瑪®產品是否適合您。 如果您對使用 Mederma®美德瑪®產品有任何疑慮,我們建議您在使用任何Mederma®美德瑪®產品之前先資訊您的家庭醫生或醫療業界專業人士的意見。

查看所有常見問題解答
返回置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