疤痕護理

了解更多我們的疤痕修護膏和除疤啫喱

傷疤是我們過去的可見部分,通常有一個故事要講。 但我們並不總是希望他們展示。 尖銳的問題,同一個故事的複述; 或者更糟——無聲的判斷。疤痕是我們身體可見的部分,它記錄著我們的過去,訴說著關於我們的故事。但我們並不總是希望他們被展示出來,因為人類喜歡八卦。無盡尖銳的問題,不停複述同一個故事; 或者更糟——對我們過去無聲的判斷。

在HRAPharma,我們相信我們的客戶的生活比在表面上看到的傷疤更深刻。這就是為什麼Mederma®美德瑪®除疤產品含有獨特的三重功效配方,包括Cepalin植物提取物,可滋潤和促進再生皮膚細胞再生,幫助減少多餘的膠原蛋白並可以淡化疤痕外觀。此外,我們的產品經過配製和測試,可用於面部。Draelos ZD。 一種新的專有洋蔥提取物凝膠可改善新疤痕的外觀。 一項隨機、受控、單盲研究。 J Clin Aesthet Dermatol 2012

返回置頂